入园手续
时间:2015-06-01 10:10        作者:        点击:[10123] 分享到:

一、所需资料

1.加盖单位证明或离退休处证明的《入园申请表》(见附件)

(备注:如为博士后需注明进站和出站的具体时间)

2.幼儿出生证、户口本(包含: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及幼儿页)

二、办理程序

1.报名。幼儿园会提前将招生通知公布于幼儿园网站、幼儿园门口及家属区公告栏醒目位置,家长按照招生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和资料上传。

2.体检。报名手续审核通过后,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带孩子前往区妇幼卫生保健机构或指定医院进行新生入园前健康检查。

3.办理入园手续。家长持“入园须知”在新生报名处填写“幼儿入园通知单”,并按以下程序办理入园手续:

1)保健室:交验“新生入园体检表”、“儿童预防接种证”、“西安市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记录表”及由社区医院出示的“预防接种合格查验证明”,保健医生查验合格后确认、签字。

2)财务室:办理托费缴纳手续,财务人员签字。

3)园长办公室:持保健医生、财务人员签字后的“幼儿入园通知单”到园长办公室签字、备案。

4)班级:持各部门签字后的“幼儿入园通知单”前往所在班级报到,办理“幼儿接送卡”等事宜。




附件【附件1:教职工子女入园申请表 .doc
附件【附件2:三代子女入园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