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支部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8:23: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幼儿园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芳主持,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崔创副书记全程参加并指导工作。

        首先,张文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上一年民主生活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张文芳园长和张璐璐、刘江艳两位副园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个人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期间崔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党内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大家展开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崔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指出此次会议具有三个扎实的特点:准备工作扎实、自我剖析问题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大家真心批评、虚心接受,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也对幼儿园支部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希望幼儿园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围绕问题真抓实改,不要流于形式,有效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发展。



        最后张文芳书记做了表态发言,指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将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和深化,着力聚焦幼儿园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和困惑,尽全力为幼儿园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对查摆出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清单,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