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5 15:51:3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5日,附属单位党委在附属小学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表彰大会,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崔创,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附属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寇永勋主持。

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曹亮同志宣布被表彰同志名单。

随后,由附属单位党委委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信息员以及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附属党委党委副书记崔创同志讲话。他代表党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党建是硬保障,在过去的一年中,附属单位党委党建成绩丰硕,进一步增强了附属单位的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基层党组织良好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在新形势下,希望各支部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紧扣中心,守正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