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党委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6-19 21:53:3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 6月19日,附属单位党委以党支部联合会议的形式,组织参训教师在附属小学智慧教师举办专题培训心得交流会议。会议由附属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寇永勋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崔创、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文芳,附属小学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何军华、支委寇永勋、马杰、王璐、吉华丽、校医院支委韦英及参训的青年教师30余人出席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来自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的8位青年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培训情况,详细汇报了自己参加培训的感悟。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十分必要而且及时,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意义重大,还表达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积极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

       在最后领导寄语环节,张文芳希望青年教师充分认识教育事业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定位,担当好教师角色。何军华希望老师们以“课程育人、学科育人、活动育人”为抓手,做到知行合一。崔创认为,师德师风建设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长期抓紧抓好的一项工作,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论述,常思、长修为师之道,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持“四个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据悉,附属单位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此次共选派来自附小12名、幼儿园17名,共计29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大家都能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在线学习、按时完成作业,组织在线交流,进一步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师德师风问题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