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季听花声 秦滇携手叙友情——云南景谷县幼儿园第五批骨干教师赴陕师大幼儿园浸入式跟岗学习剪影
时间:2019-04-23 16:19:5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人间吐芬芳,枝头春绽放。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云南省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幼儿园幼教同仁一行9人来到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周的浸入式跟岗学习。

刘江艳副园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实地参观,感受办园理念

    老师们实地参观,优美的园所环境、主题环创充分体现了我园先进的办园思想和教育理念,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亲身参与,融入幼儿活动

    观摩幼儿园升国旗仪式暨主题晨会,和孩子们一起亲近自然,爱护鸟类,与大自然做朋友;观摩幼儿园韵律操和大区域运动,感受体能锻炼带给孩子们的快乐;班级中皮影戏、马勺画、捏面人等以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的区域活动,孩子们自得其乐,参观的老师不禁想尝试体验,参与其中。

校园漫步,体验大学校园文化

    参观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感受悠久浑厚的教育文化历史。到师大长安校区幼儿园跟岗实践,感受我园同一理念管理下,一园一品的整体环境和发展内涵。

深入部门,学习规范管理

    走进保健室、档案室和厨房,全面深入了解卫生保健、后勤管理以及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等工作

       短短几天的学习,景谷县幼儿园教师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该不断地转变自己的教育观念,走出去多学、多看,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带回自己的园所,带动全园教师共同进步。师大幼儿园也将不遗余力继续发挥示范园辐射引领作用,为陕西和云南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