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滇同携手,再叙帮扶情——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接待云南景谷县幼儿园第三批幼教同仁(一)
时间:2018-09-14 17:50:3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脱贫工作,充分发挥我园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新学期开始,云南省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幼儿园黄奕惟副园长一行10人再次来到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进行为期三周的浸入式跟岗学习。我园刘江艳副园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后勤主任孙爱梅老师带领跟岗的老师们进行实地参观,优美的园所环境、环创布置充分体现了我园先进的办园思想和教育理念,大家对我园独特的书香园所文化氛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实地参观厨房和保健室,全面深入了解后勤管理、卫生保健以及安全工作。

   

   

   

   

   

   

   

   

老师们参观美丽的师大校园及图书馆,感受陕西师范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书香气息。

   

   

   

      和我园张文芳园长、保教主任陈娟老师座谈,了解教育教学及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翻阅课题研究资料,了解课题研究的方法,进行认真地学习与交流。同时张园长也为景谷老师们在课题研究方面答疑解惑,使老师们豁然开朗。

   

   

   

   

   

   

      观摩刘婧雯、梁羽宸两位青年教师执教的社会及健康领域的教学活动。在生动有趣的活动中,观课老师感受到我园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教育技巧,同时积极的师幼互动也充分展现了幼儿良好的综合素质。

   

   

   

   

   

   

      帮扶路上情谊深,携手同行共提升。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园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与景谷县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实现教学相长和共同发展,为推动景谷县幼儿园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