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滇同携手,再叙幼教情——云南景谷县幼儿园幼教同仁跟岗实践(三)
时间:2018-09-30 07:42:3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在这秋风化雨的中秋时节,景谷县黄奕惟副园长一行10人,来到陕师大(长安校区)幼儿园,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学习和交流。

 

真诚欢迎,座谈交流

       张文芳园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璐璐副园长针对景谷县幼儿园现状,就本周跟岗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

实地参观,欣赏环境

       随后,老师们实地参观了园所环境,特色鲜明的园所文化、优美创意的环创布置充分体现了我园先进的办园思想和教育理念,给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深入班级,跟岗学习

       观摩一日教学活动的组织,参与晨间韵律操,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韵律操的融合。丰富多样的户外游戏,牢牢吸引了老师们的眼睛,跟岗教师与幼儿亲切互动,体验游戏的快乐。

 

 

参观交流,开阔视野

       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幼儿园和美伦天成幼儿园进行参观,感受不同园所的文化建设和发展内涵。

 

 

 

专题讲座,分享经验

       参加“班级管理大课堂”,聆听刘江艳副园长关于“莫让等待虚度了童年时光”的专题分享。

 

 

 

体验历史,感悟古今

       参观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感受悠久浑厚的教育文化历史。


 

 

       为期三周的浸入式跟岗学习活动即将结束,云南景谷县幼教同仁们感受到了陕师大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开放包容的园所文化和浓浓的人文关怀。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将互相学习交流的成果、启发和收获在工作中实践,在深深的情谊中,为两地幼儿教育发展助力,共同书写秦滇学前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