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缘聚师大,齐心助力成长——2018“幼师国培”纪实(三)
时间:2018-11-01 07:54: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18年的秋天,

因为国培,我们相遇;

因为相遇,我们相识;

因为相识,我们相知。

15天,学员们沉浸在知识的殿堂里,深度学习、收获成长。期间的精彩画面、温暖瞬间,感动着每个人的心田!让我们转动记忆的车轮一起来重温美好的时光吧……

专家引领  更新观念

    域外专家陈娟、王丽两位教授,渊博的学识、风趣的言语、丰富的经验、深入的研究,引领学前教育的新思潮,学员在培训中习得新的观念与思想。

     

     

     

     

学以致用  践行提升

    国培学员李小芳、高琴、刘莹莹三位老师,进行了不同领域的教学展示,有趣的活动设计、流畅的教学环节、和谐的师幼互动,展现了学员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

     

     

     

     

     

     

     

     

     

学习反思  收获成长

 15天的培训见证了学员们成长的脚步,大家将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全部记录在这里,收获满满!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2018年10月30日,在国培隆重的结业典礼上,张文芳园长深情寄语,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将自己的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通过示范、辐射,为园所质量提升及当地学前教育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代表安康市汉滨区谭坝镇幼儿园李小芳老师发言,用有声的文字与无声的感激,款款表达了自己15天的学习与感悟。

     

学习委员安康市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幼儿园邱乾老师对本次学员的参训情况做详细汇报,梳理了满满的收获,表达了深深的感激。

     

     

高东慧副园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恭喜学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张文芳园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大家以成绩为起点,再接再厉。

     

国培学员还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一首首曲子宛转悠扬,诉说着不舍的情谊;一段段舞蹈活力四射,展现着幼儿教师的青春魅力;一幕幕童话剧生动活泼,演绎着幼儿教师专业的基本功……

     

     

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现代舞《98K》

     

     

深情款款的原创配乐诗朗诵《国培情》

     

     

师大幼儿园的歌伴舞《卓玛》,永远欢迎八方来客

     

     

惟妙惟肖的童话剧《小熊请客》

     

     

清新脱俗的舞蹈舞蹈《茶山情歌》

     

饱含深情的小合唱《送别》

     

     

     

激情澎湃的舞蹈《向快乐出发》

     

相约国培,

我们一起学习交流;

感恩国培,

我们共同收获成长。

国培虽然结束了,

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愿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树常青,

友谊之花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