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幼儿园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的通知
时间:2022-12-30 20:57: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的通知》及上级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园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放假时间及假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20221231日(周六)——202327日(周二)

   入园时间:202328日(周三)

  二、温馨提示

(一)防护指南

1. 日常防护

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个人防护,坚持科学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 坚持锻炼

适当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睡眠,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3. 健康管理

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切实做好健康监测,共同呵护自己与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二)安全指南

1. 出行安全

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道,不闯红灯,坐车时系好安全带,不随意离开大人视线。

2. 饮食安全

制定营养健康的膳食计划,少吃甜、咸、油炸食品,少吃生冷食品,不暴饮暴食。

3. 居家安全

注意居家用电、用火、用气安全,不玩烟花爆竹、氢气球,不玩商品包装防腐剂、干燥剂等易燃、易爆、有毒物品。

(三)习惯养成

1. 生活习惯

在家中主动参与劳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同履行家庭义务,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自理能力。

2. 学习习惯

邀请父母一起阅读、游戏、运动,有效拓展经验,增进感情。

3. 节日礼仪

了解有关春节的传统文化故事、礼仪习俗等,积极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更加深切地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意义。

祝愿大家2023年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