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幼儿园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2-04-22 09:22: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以及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调休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我园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430日(星期六)— 54日(星期三)放假,共五天。

424日(星期日);57日(星期六)正常入园。

二、温馨提示

1.防疫安全。疫情防控不放松,请减少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餐活动,加强个人防护,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2.居家安全。做好孩子的防火、用电等安全教育工作,切勿让幼儿单独使用打火机、燃气等危险品。

3.外出安全。外出佩戴口罩,遵守交通规则,以防走失和发生意外。

4.饮食安全。注意饮食安全,提醒幼儿不暴饮暴食,避免食用生、冷食品,养成良好合理的健康饮食习惯。

5.节日教育。帮助幼儿丰富关于“五一”劳动节的相关知识经验,对孩子进行热爱劳动、尊老爱幼的传统品德教育。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劳动节!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