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幼儿园关于2020年秋季入托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05-25 15:15:4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位幼儿家长:

幼儿园2020年秋季入托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招生对象:本校在编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子女(仅限第一个入园的孙子)

2. 招生年龄: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求,2020年秋季小班招生对象为:20169月1日—2017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明年春季不再招收插班生)

3. 报名资料:

1)单位证明或退休证复印件(单位证明需加盖人事处公章;退休证复印件需加盖离退休处公章。单位证明及退休证复印件上须写清孩子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以及与本人的关系,博士后还需注明进站和出站的具体时间)

2)幼儿入园登记表

3)幼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需复印: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及幼儿页)

备注:原件查验后退回;其他资料请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

4. 报名时间:

教职工子女:2020527529

孙子辈子女:20206465

上午: 9:00—11:30       下午:15:00—16:30

5. 报名地点: 新、老校区幼儿园传达室

6. 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请佩戴口罩,并在等候区等候。

2)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提前下载、填写《幼儿入园登记表》,幼儿园不再现场提供报名表。

3)《幼儿入园登记表》可登录幼儿园网站http://ssdyey.snnu.edu.cn/ “入园指南—入园手续”栏目中下载。表中“监护人签名处”须为监护人手写签名。

特此通知。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