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12 20:09: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3月11日,幼儿园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幼儿园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90余名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依托西安丰富的红色资源,大家走进鄠邑区红军过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字迹发黄的布告、命令、军功章,学习过境红军军民鱼水情的感人故事和英勇事迹访弥足珍贵的革命史料和红色印记,切身感受红色基因的伟大力量和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与责任担当




随后,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一起进行劳动实践。活动中大家互相协作,默契配合,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创造世界的真理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党支部和工会的双重作用,既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带群团的合力,展现了支部党员与教师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