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幼儿园第一党支部参观“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巡展
时间:2022-06-08 18:31: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培育科学文化,深入学习领悟中国科学家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勇于做科学家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202268日下午,幼儿园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巡展展览。



本次展览聚焦“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融汇贯穿其中,集中展示了我国科学家群体的时代照片、亲笔信件、手稿笔记等珍贵资料。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认真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科学家的人格魅力和创新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深刻地领悟到,科学是人类探索自然、变革自身的伟大事业,科学家是科学知识和科学精神的重要承载者,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应坚守教育报国初心与使命担当,志存高远、甘于奉献、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儿童种下科学梦想的种子,以实际行动做科学家精神的践行者与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