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礼赞七十华诞,童心歌颂祖国——陕师大幼儿园国庆节主题活动纪实
时间:2019-10-14 07:45: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19年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岁生日,为了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节庆氛围,我园开展了“礼赞七十华诞,童心歌颂祖国”国庆节主题活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中华崛起



了解国庆节由来,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沧桑巨变,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

 

军人是国家的守卫者,我的军官爸爸妈妈最神气!解放军战士是最可爱的人!崇拜!致敬!

 

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听爸爸妈妈讲少数民族的风俗和历史,瞧,他们的服装真漂亮!


厉害了,我的国!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中国的发展与崛起!看中国向世界迈出自信的步伐!

 


与国旗同框,向祖国真情告白

 

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是最神气的中国好儿童!

 


国旗下与爸爸妈妈深情合唱,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的爱恋。

 

 


爱国需要仪式感,观看师大护卫队大哥哥大姐姐升国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和国旗合张影!听听我的心声,祖国妈妈我爱您!

 

 


童心绽放,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童声合唱:嘹亮的歌声,唱出我们对祖国的敬仰与热爱。

 

 

深情朗诵:抒发我们对祖国的憧憬与祝福。


稚拙表演:儿童剧《向祖国致敬》,重温红色历史,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先辈的付出和奉献。

 

稚嫩画笔:画出心中美好山河,给祖国妈妈献上生日礼物。

 

 
        本次国庆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庆氛围。幼儿从一日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受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和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将爱国热情根植于幼小的内心深处。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七十年峥嵘岁月,
七十年砥砺前行,
让我们牢记祖国的风风雨雨,
奋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国庆节来临之际,
祝福祖国未来的花朵茁壮成长,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